曝卡西暂不急于退出西班牙队 新主帅或定其命运

2016-06-30 09:47:03|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在本届欧洲杯中,卡西没能获得出场机会。在西班牙出局之后,卡西在推特上转发了电影《第一滴血》,主角兰博在剧中表态“我要离开了”,这被西媒认定为卡西即将退出西班牙队。不过据Cope电台最新报道称,卡西暂时无意退队,他在等待新主帅对自己的定位。

  Cope电台指出,卡西暂时并没有决定退队,他在等待新帅的上任。博斯克离去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而在新帅到来之后,卡西的队内排名未必会低于德赫亚。如果能得到新帅重用的话,卡西甚至有希望重新以主力身份参加2018年世界杯。

  在西班牙新帅几大候选中,有两人与卡西有过交集。卡马乔在银河战舰时代曾短暂执教过皇马,不过几个月后就因队内矛盾而宣布辞职。卡西之所以一年前选择加盟波尔图,则是源于得到了洛佩特吉的召唤。

  《阿斯报》此前曾指出,西班牙足协将在7月15日公布新任主帅人选,卡西的命运也将很快明朗化。如果新帅仍然不重用卡西的话,西班牙队长就将正式退出斗牛士军团。在国家队继续坐板凳?以卡西的地位而言,这是他无法接受的。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