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狮出局找到新锅!热刺铁卫:英超无冬歇乃罪魁

2016-06-29 15:15:59|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欧洲杯1/8决赛里,英格兰1-2负于冰岛,惨遭出局命运。被淘汰的英格兰队也因此遭到了舆论猛烈的抨击,但效力于热刺的比利时后卫阿尔德韦雷尔德认为,英超没有冬歇期可能是英格兰出局的罪魁祸首之一。

  阿尔德韦雷尔德认为,“我说说自己的看法,英超要马上考虑下在欧洲杯和世界杯年增加冬歇期了。我们在这一年里每天都在踢球,但是别的联赛的球员则可以在冬天获得休整的机会。疲惫或许就是英格兰耻辱出局的导火索。”

  阿尔德韦雷尔德在比利时4-0大胜匈牙利的比赛里打入了首开纪录的一球,前锋巴舒亚伊则攻入了扩大比分的一球。目前巴舒亚伊深陷转会流言,热刺铁卫也对其发出了邀请,“我当然希望巴舒亚伊来到白鹿巷,他有很强的实力。但唯一的问题是,热刺的前锋位置已经有凯恩了。”

  目前巴舒亚伊已经拒绝了水晶宫的邀请,据媒体报道,他的未来将会在热刺以及切尔西之间产生。22岁的巴舒亚伊上赛季代表马赛各项赛事打入了23粒进球。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