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神哪家强?布冯:诺伊尔更强 我只是意大利一哥

2016-06-29 10:05:58|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意大利和德国的欧洲杯1/4决赛是一场重头戏,意大利门神布冯盛赞对面的诺伊尔比他强,他只是尤文图斯和蓝衣军团的一哥。

  意大利淘汰卫冕冠军西班牙,德国则大胜斯洛伐克,两支劲旅将在欧洲杯八强战提前遭遇。赛前外界又把两位门神布冯和诺伊尔做了比较,谁更出色见仁见智,而在布冯看来,诺伊尔比他优秀。

  布冯告诉德国《图片报》:“毫无疑问,诺伊尔比我更好,他很年轻也很优秀。但我对这样的比较没有兴趣,我只关心我现在是尤文图斯和意大利国家队的一号门将,而且没有人在我之前。”

  38岁的布冯是足坛常青树,本届欧洲杯状态依然神勇,他参加的3场比赛意大利一球未丢,零封西班牙。和老司机布冯相比,德国门神诺伊尔只能说是晚辈,尽管他贵为欧冠、德甲和世界杯冠军。

  诺伊尔这样评价前辈:“我认为所有球员都会为布冯还在国家队踢球感到高兴。布冯知道什么时候该退休,但现在他是个顶级球员,也对意大利非常重要。”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