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西班牙同巅峰时差太远 没称霸欧洲的实力

2016-06-28 09:34:49|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西班牙队本届欧洲杯止步1/8决赛,斗牛军团大将皮克赛后直言对这种结果表现失望,并且表示如今的西班牙队与2008年和2010年时相比,完全不在一个档次上。

  “我们预计能够走得很远,至少不是现在这样,但是梦想没能变成现实,我们现在必须考虑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了。实际上西班牙队如今的水准和2008年和2010年时,不是一个档次的。必须接受这样的现实,这样我们才能在俄罗斯世界杯中表现的更好。”

  随后皮克坦言意大利队今夜的发挥比西班牙队更好。“他们全场比赛都表现不错,一直在创造机会。西班牙队只是下半场表现很好,有时候你想赢得比赛就必须比对手发挥的更好,但今天的情况并非如此。此前我们在和格鲁吉亚的友谊赛中输球,我们就必须认识到球队目前没有称霸欧洲的绝对实力,只是我们很难接受那种结果。”

  而皮克认为输给克罗地亚则是西班牙队参加本届欧洲杯的转折点。“佩里西奇的进球绝杀了我们,不仅输球,而且还让赛程变得很艰难。”

  梅西已经退出西班牙国家队,对此皮克表示:“我想输掉美洲杯决赛,对于梅西来说是个巨大的打击,我了解他,知道他面对的压力。”

  最后皮克说起博斯克时简单地表示:“他对于西班牙队来说是个很重要的人,他会做出最好的决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