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尤文欲2500万欧买波巴队友 PK皇马最后归谁?

2016-06-30 14:46:44|来源:Sohu体育|编辑:张津铭

图片默认标题

  今夏欧洲杯上,东道主法国队表现尚佳,以不败战绩一路闯入八强。据《全体育》报道,尤文图斯愿以2500万欧元签约法国中场坎特。

  现年25岁的坎特上赛季为莱斯特城出场33次,完成83次拦截,是狐狸城爆冷夺冠的大功臣。11月马尔基西奥膝盖受伤,尤文也希望签下坎特作为马尔基西奥的替身。

  《全体育》在头版报道称,尤文有意签约这名法国国脚,并愿意按合同规定,向莱斯特城支付2500万欧元的买断费用。不过,意大利天空体育也提醒道,此前有报道称,齐达内也有意引进坎特,以加强银河战舰的防守实力。尤文若想成功签约,还要先与西甲豪门过过招。

  一年内捧得英超冠军,还入选国家队参加欧洲杯,更是一路闯到八强,25岁的坎特已达到职业生涯的一个高峰。如今更是受到尤文皇马两大豪门争抢,对坎特来说,还真是幸福的烦恼。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