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换血!科斯塔或回马竞 孔蒂欲购莫拉塔续前缘

2016-07-01 13:34:49|来源:Sohu体育|编辑:张津铭

  图片默认标题

  迭戈-科斯塔有望回归马竞,切尔西追逐巴舒亚伊与莫拉塔

  虽然新帅孔蒂还带着意大利在征战欧洲杯,但这丝毫不影响着切尔西的引援工作。在以3300万英镑基本搞定了马赛的比利时前锋巴舒亚伊之后,孔蒂还打算将在本届欧洲杯上表现出色的莫拉塔招致帐下。

  来看看《镜报》的消息,马竞一直心心念念着昔日当家射手迭戈-科斯塔,床单军团已经开价3500万英镑,打算买回这位球风与俱乐部很搭的前锋。特别是主帅西蒙尼不惜以辞职为代价,要求俱乐部必须将科斯塔带回来。马竞的想法很简单,球队需要一名能够在对方禁区内横冲直撞的中锋。去年夏天2500万英镑换来的杰克逊-马丁内斯似乎只能在葡超逞逞能,到了西甲便找不到进球感觉。今年初已经被俱乐部卖到广州恒大。目前,球队的正牌中锋只剩下切尔西的故人托雷斯。这对于需要三线作战的马竞来说,是绝对不够用的。因而,马竞对于科斯塔的求贤若渴,可想而知。这位西班牙国脚加盟蓝军2个赛季,78场36球的表现其实也还说得过去。当年蓝军买他花了3200万英镑,如今若真能以3500万的价格卖回去也不算亏本。

  旧人去,新人来。目前已经确定的是比利时妖锋巴舒亚伊的加盟。虽然暂时无法在比利时国家队打上主力,但他在马赛的表现有目共睹。蓝军3300万砸下这位前锋,还给了他一份5年的长期合同。但一个前锋显然也不足以让球队安心,切尔西现在的目标是皇马刚刚从尤文回购回来的莫拉塔。因为皇马回购都花了3000万,所以切尔西不掏出4000万以上的价格,恐怕银河战舰不会轻易放人。即便看起来现在皇马在锋线上似乎也并不是特别需要莫拉塔。

  当然,莫拉塔本人的意愿也很关键。当年孔蒂与莫拉塔可谓擦肩而过。孔蒂于2014年7月17日意外辞职,而仅仅2天后,莫拉塔便正式加盟老妇人。有缘无分的师徒二人若能在蓝军重逢,也算是功德圆满。看看孔蒂在欧洲杯上让意大利脱胎换骨的表现,相信很难有球员会拒绝与这样的教练合作。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