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雷斯或替科斯塔踢欧洲杯 T9:盼望在马竞退役

2016-05-13 10:14:03|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下周二,博斯克将公布欧洲杯初选名单。西班牙最大的问题,出在前锋线上。迭戈-科斯塔腿筋受伤,他的欧洲杯前景被蒙上了一层阴影。《马卡报》宣称迭戈-科斯塔伤情轻微,但《阿斯报》却指出,托雷斯很有希望顶替科斯塔参加欧洲杯。

  托雷斯在巴西世界杯后就没入选过西班牙队,他坦承如果能参加欧洲杯会很吃惊。“这事我现在真不想谈,因为无论我说什么都会被误解。”托雷斯表态,“我从来不是西班牙队的问题,我永远都愿意为国出征,我从未宣布退出过西班牙队。不过距离上次我被征召已经两年了,我并没有感觉自己是目前这支球队的一部分。如果我真被征召的话,我的确会吃惊。但从我的角度而言,重返国家队没有任何问题,我会更有责任感更有奉献精神。”

  托雷斯在2008年欧洲杯中打进制胜球,圣婴回顾历史:“当时我们一直被质疑,我们在欧洲杯前的友谊赛中被嘘,阿拉贡内斯遭到了非常不公正的批评,但这让我们更加团结。如果我们输了决赛,也许我们的整个世界都完了。那个进球改变了一切,这就像是梦想成真。当时没多少人能想到我们会夺冠,但之后所有人都在谈我们能否赢得世界杯。我不知道如果2008年我们如果没夺冠,2010年和2012年还能否成功。”

  这支马竞和托雷斯离开前的那支马竞有什么区别?T9作答:“区别在于进取心,我们说过能赢,那就是能赢。我们把每场球都当成最后一场,我们证明了自己能做到。在说和做之间,有着巨大的区别。现在我们有足够的进取心,我们想要赢,我们也赢了。西蒙尼是球队的根基,这些年来的成功都源于他。”

  托雷斯随后谈到欧冠决赛:“三周没球踢不太好,我们现在专注于联赛最后一轮。越少去想欧冠决赛,就越好。这场决赛将完全不同,所有人都会竭尽全力。这是我们展示自己证明自己的新机会。”

  托雷斯谈及自己的未来:“我希望在未来很多年间都保持最高水准,我当然希望永远留在马竞。不过现在这些都是次要的,我们要用生命面对接下来的比赛,这才是最重要的。”

  托雷斯在西班牙靠Tiki-Taka赢了三届大赛,他也在切尔西靠防守反击赢得过欧冠。哪种体系更好?托雷斯最后做到:“没有哪种体系更好。最大的关键,就在于为自己的球队找到适合的体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