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丢欧冠C罗必赴巴黎 已达协议卖价8000万

2016-05-12 09:09:47|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C罗曾和巴黎主帅布兰科谈笑风生

  虽然身为皇马的当家球星,但是C罗已过而立之年,即便葡萄牙人仍处于足坛的巅峰水平,但身体状态将会每况愈下的事实同样不容忽视。而作为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则需要未雨绸缪,为伯纳乌准备一份后C罗时代的计划。

  巴黎一直对签下一位C罗这样的巨星兴趣颇高,而据《每日体育报》披露,弗洛伦蒂诺今夏或许会放C罗离队,佛爷究竟做出什么样的选择,则需要根据5月28日,在米兰圣西罗球场进行的欧冠决赛的结果而定。

  《每日体育报》表示,弗洛伦蒂诺和巴黎高层,已经通过C罗的经纪人门德斯取得了联系,这笔交易或许会在欧冠决赛结束之后发生,但前提则是皇马在决赛中输给马竞。关于C罗的去留,弗洛伦蒂诺根据不同的结果,有着截然不同的计划。如果皇马成功拿下队史第11座欧冠奖杯,那么佛爷不但不会清洗C罗,还会同葡萄牙人延长现有的合同,这也意味着C罗很可能将在伯纳乌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而如果一旦球队失利,那么佛爷将会毫不客气地开始自己的换血,C罗则将会成为首当其冲的对象。

  据悉,弗洛伦蒂诺已向C罗做出保证,只要皇马在决赛中输球,他就同意葡萄牙人转会巴黎。除此之外,关于C罗的转会费,两家俱乐部之间也已协商完成,巴黎将会支付给皇马高达8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这对于一名31岁的球员来说,无异于天文数字。而C罗在巴黎的薪水同样令人咋舌,葡萄牙人将会收到一份年薪为2000万欧元的合同,这一数字将追平目前位居足坛第一的梅西。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