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凡蒂诺:欧洲杯扩军成功 世界杯能增至40支队

2016-07-04 08:39:47|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因凡蒂诺认为世界杯或效仿欧洲杯扩军

  北京时间7月3日,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本届欧洲杯扩军非常成功,而在未来,世界杯的参赛球队也将增加至40支。

  本届欧洲杯的参赛队伍由此前的16支球队扩充到了24支,而在本届欧洲杯中也杀出了不少黑马,例如威尔士和冰岛。美洲杯的参赛队伍也由此前的12支球队增加到了16支,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认为今年的美洲杯和欧洲杯举办的都非常成功。

  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因凡蒂诺说:“为了足球事业的蓬勃发展,我们可能会让更多的国家和地区参与到国家大赛中。首先,我们将与所有参与者进行讨论,包括球员、俱乐部、联赛、足协和我们的合作伙伴。然后,我们会看看所有人的意见。”

  因凡蒂诺认为2016年法国欧洲杯的扩军不仅提高了足球比赛的质量,而且对竞技水平的增长也有不小的帮助,他说道:“几乎所有的比赛都极具竞争力,即便是小组赛我们都觉得很不错,每场比赛都非常平衡。欧洲杯和美洲杯的比赛已经证明世界足球的水平非常高。世界杯也将能够容纳40支球队参加,因为世界杯不仅是体育竞技,更是一个社会事件。”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