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心手背都是肉!半决赛成豪门内斗 还能做朋友?

2016-07-04 14:00:12|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2016年欧洲杯的四强球队已经全部产生,葡萄牙、威尔士、德国和法国将为两个决赛名额而展开厮杀。非常有趣的一幕是,上半区将是皇马的两名头牌球星C罗和贝尔的内斗,下半区则是厄齐尔和吉鲁、科斯切尔尼间的阿森纳内斗,这自然给了半决赛更多的看点。

图片默认标题

  平心而论,葡萄牙和威尔士都没有进入四强的绝对实力,但是在本届欧洲杯上,两支球队都展示了不俗的战斗力,虽然葡萄牙在常规90分钟内没有赢过球,但是C罗领军的球队却跌跌宕宕的进入了半决赛。威尔士在小组赛阶段就表现出色,拿到了头名,在淘汰赛阶段,贝尔领军的球队先后淘汰了北爱尔兰和比利时,尤其3-1重创欧洲红魔一役,威尔士队的表现非常高光。

图片默认标题

  虽然C罗和贝尔是皇马队友,但是此刻他们需要互掐,在半决赛的舞台上,他们两位世界级巨星注定有一个倒下。西班牙《马卡报》认为,这场半决赛不仅关系到谁能获得一个决赛名额,也打响了C罗和贝尔的金球奖争夺战,另外一个深层次的较量是,这也是两人的皇马头牌之争。

  在下半区,德国的厄齐尔将同两位法国国脚展开内斗,分别是吉鲁和科斯切尔尼。厄齐尔在本届欧洲杯上是德国的绝对主力,对阵意大利的比赛,正是他率先破门。吉鲁和科斯切尔尼则是法国的两名重要人物,前者在本届欧洲杯上打入3球,后者则是高卢雄鸡的后防核心。在阿森纳队内,三名球员也都是基石型球员,不过在本届欧洲杯上,厄齐尔将同两名法国球员上演残酷的老友会。

  两个半区的老友会都会非常的残酷,贝尔和C罗,只有一个会站在决赛场上,厄齐尔和吉鲁,这对英超赛场上的好CP也会成为敌人,在半决赛上,如果贝尔习惯性的给C罗做球,而厄齐尔习惯性的给吉鲁喂饼,那可就有点乱了!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