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勒:欧洲杯不会再罚点球 若夺冠不进球无所谓

2016-07-04 08:49:42|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在同意大利队的欧洲杯四分之一决赛中,虽然德国队凭借着点球大战击败对手晋级四强,然而此前被寄予厚望的托马斯-穆勒,依旧未能在比赛中开胡。算上本场比赛,穆勒在自己参加的10场欧洲杯决赛阶段赛事中,没能收获一粒进球。不但如此,在点球大战时,穆勒还踢丢了点球,险些酿成恶果。

  在接受德国《图片报》采访时,穆勒表示,在未来的一段时间里,自己将不会主罚点球,将致力于改进自身的点球技术,从而战胜最近一段时间的12码魔咒,“在未来的两周时间里,我将不会去踢任何点球。我会一点一点地改进自己的点球技术,当我在一个月或者两个月之后回归时,我将会变得更为强大。我会重拾自信,并让其他人反过来去研究我。”

  如果德国队在半决赛再次进入点球大战怎么办?穆勒表示在点球大战中出场,自己责无旁贷,“如果比赛再次进入点球大战,球队需要有人站出来,那么我认为我可以,但是我不会去在其他时间要求主罚点球。”

  对于10场比赛仍然没能取得进球,穆勒显得并不在意,“我会继续努力争取进球,如果这一切发生了,那么它就是发生了。如果我们夺得了冠军,但是我没能取得进球,或许我不会得到媒体的什么赞美,但是我依旧能带着冠军回家。”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