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士主帅:全队要死防C罗 他和贝尔世界最佳

2016-07-04 08:46:58|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北京时间7月7日凌晨,威尔士队就将在欧洲杯半决赛中迎战葡萄牙队。赛前,威尔士队主教练科尔曼表示,C罗和贝尔都是世界最佳球员,威尔士队将会竭力防住CR7。

  “他们都是这个星球上最好的球员,他们彼此非常了解,但是我并不希望当天晚上,两支球队之间会有任何友谊,并不仅仅是加雷斯(贝尔)和克里斯蒂亚诺(C罗)。”当科尔曼谈到皇马的两大巨星时这样说道。

  同时,威尔士主帅表示:“我不会把我们的后卫叫到身旁对他们说‘你们要好好防守,他可是C罗’,因为他们都知道对方的实力。不过,当对手是阿扎尔时我就不会这么做。他们了解对手,我们了解他们的危险性。”

  最后科尔曼还不忘赞扬皇马两位大腿:“C罗是世界最佳球员,他曾3次捧起金球。贝尔是普通人,思想也会发生变化,但是他只会在乎自己的表现,而不是过早考虑下一轮的比赛。”

  威尔士与葡萄牙的欧洲杯半决赛将会在北京时间7月7日凌晨3时进行。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