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足协主席:德尚必将留任 本泽马未来或回归

2016-07-06 09:34:34|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在欧洲杯前,本泽马被法国队开除,德尚也因所谓的种族歧视问题而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如今法国队打进四强,德尚也得到了“免死金牌”。法国足协主席勒格拉特明确指出,无论随后的比赛中法国踢成什么样,德尚都会继续执教下去。

  “德尚还有两年合同,合同期到2018年。”勒格拉特说道,“无论接下来发生什么,他都会继续执教法国队。现在可不是停下脚步的时候,我期待着与德国的比赛。”

  法国在两年前的世界杯中输给了德国,勒格拉特期待复仇:“在世界杯和去年11月,我们与德国踢了两场比赛。在2014年世界杯中,我们0比1落败,德国赢得理所应当。不过两年过去了,两队实力上有所变化,现在水平很接近。去年11月13日的那场比赛,因为巴黎恐怖袭击而没人愿意提起,但我们当时2比0赢了德国,这很能说明问题,现在我们不再害怕德国。”

  勒格拉特随后谈到本泽马:“他没能参加欧洲杯,仅此而已,他并没有被终生停赛。法庭将会很快判决他的案件。”

  勒格拉特最后表扬了法国球迷:“现在人们都身穿法国球衣聚集在大街小巷中,这在以往是前所未闻的事情,也许这是因为这支球队非常友好。”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