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尚:率领法国书写新篇章 战德国绝不龟缩防守

2016-07-07 08:28:49|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3点整,2016欧洲杯另一场半决赛展开角逐,东道主法国队将坐镇里昂球场挑战世界冠军德国队。大战一触即发,德尚显得信心十足。在新闻发布会上,这名法国主帅誓言带队书写新篇章,坚称对阵日耳曼战车绝不会龟缩防守。

  在1/4决赛中,法国以5比2大胜“鱼腩部队”冰岛,而德国则通过点球大战将“最平民”的意大利淘汰出局。如今,两支球队会师半决赛为晋级名额进行厮杀,展望这场强强对抗之战,德尚表示:“我们的球员一定会以最佳状态去迎战德国,我们有着十足的信心去应对这场比赛。也正是因为拥有着这样的心态,我们才能取得了今天的成就。”

  截至目前为止,德国在本届欧洲杯常规赛中只丢了一球,且还是博阿滕临时短路送给意大利的点球。与此同时,勒夫的球队的场上控球数据也相当恐怖。那么,面对这支强大的世界冠军,德尚有没有自己的法子?法国主帅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德国队总喜欢控球,通过控制比赛节奏去占据主动,很少给对手进攻机会。但是我认为,明天对阵德国的比赛,我们绝对不能龟缩防守,我相信我们有机会,而我们也一定要把握住机会,进入半决赛已经证明了我们的实力,我们有能力给对手制造威胁。和世界冠军过招,这样的感觉再好不过,我非常期待这场比赛。”

  对于这场强强对抗之战,很多法国球员表示将改写德法交锋历史。对此,德尚说道信誓旦旦称会率队书写新篇章:“历史无法改变,任何人都不能,但我们现在有机会书写新篇章。新的一页现在处于空白状态,我们将通过明天的比赛来填补上内容。球员们一定要保持充足的自信,法国的所有球迷和人民都应当如此,这一些对我们来说很重要。我们了解对手,他们是世界冠军,但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

  此前对阵冰岛的比赛,德尚祭出了4231阵型,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即将迎来对阵德国的生死战,法国主帅如何排兵布阵也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对此,德尚说道:“半决赛如何布阵?一切都存在于我的脑海里,一切皆有可能,明天比赛的时候你们就知道了!”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