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奥运未开幕就现乌龙!曝组委会放错尼日利亚国歌

2016-08-05 15:53:31|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本届里约奥运会糟糕的筹备工作遭到了各方的吐槽,这还不算完,里约奥运会还没有正式开幕,组委会就在提前进行的足球赛事中闹出一个大乌龙。据日本媒体《ISM》报道称,在北京时间8月5日9时进行的尼日利亚国奥队与日本国奥队比赛中,赛前奏国歌仪式上组委会放错了尼日利亚国歌,这这使得尼日利亚球迷愤怒不已。

  当要奏响尼日利亚国歌时,尼日利亚球员表情都很错愕,播放出来的旋律并不是尼日利亚国歌。有尼日利亚球迷就在网上进行疯狂吐槽发泄不满,有球迷表示当时播放出来疑似是委内瑞拉或者加蓬的国歌。

  尼日利亚国奥本届奥运会参赛经历可谓一波三折,此前因为种种原因没订到机票而延误了飞往巴西的行程,直到比赛前的7个小时尼日利亚才到达巴西终于赶上了首场比赛,没想到在比赛前又遭遇了放错国歌的事件。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在奥运会足球比赛中出现类似的乌龙事件,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朝鲜女足与哥伦比亚女足的赛前介绍朝鲜队员时,组委会工作人员错用了韩国国旗,当时就引起了朝鲜方面的强烈抗议。而本届里约奥运会还没有正式开幕,组委会就出现了乌龙事件,赛事组委会的工作可谓相当不严谨。

2016里约奥运会_国际在线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