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孙杨首次亮相奥运正式游泳馆 身贴CHN霸气外露

2016-08-05 13:35:47|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北京时间8月5日,中国游泳名将孙杨现身奥运会正式比赛场馆-里约奥林匹克公园水上运动馆OAS进行适应性训练,这也是孙杨抵达里约后首次进入正式场馆训练。孙杨的个人社交媒体平台上晒出了自己首度训练的照片。

  训练时的孙杨身上贴着带有CHN中国缩写标志的红色胶布,在众多训练运动员中甚是抢眼,彰显了卫冕冠军的霸气。

  里约奥运是孙杨参加的第三届奥运会。在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上,孙杨曾夺得了男子400米和1500米两块自由泳金牌,并且在1500米项目上刷新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同时在200米自由泳项目上与朴泰桓并列获得银牌。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孙杨还将参加200米、400米和1500米三个个人项目,同时还可能会参与接力。孙杨作为中国男子游泳的领军人物,受到各界关注,成为中国游泳项目夺金的重点选手。

2016里约奥运会_国际在线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