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里约奥运会开幕前后已发生两起选手涉嫌性侵案

2016-08-09 04:52:55|来源:中新网|编辑:杨玉国

  中新网里约热内卢8月8日电 (记者 宋方灿)里约奥运会执行联络官马里奥·安德拉达当地时间8日在此间表示,涉嫌在奥运村强奸女清洁工的外国运动员已经被当地警方拘留。他强调,参加奥运会的选手等应该尊重巴西的法律。

  奥运开幕前,摩洛哥拳击手哈桑·萨达因为涉嫌性侵两名奥运村女保洁员被逮捕。奥运开幕后,开幕式上纳米比亚代表团旗手朱尼厄斯·乔纳斯也因为在奥运村里试图性侵他人被巴西警方逮捕。纳米比亚代表团曾对媒体称,朱尼厄斯·乔纳斯试图对奥运村保洁人员实施性侵。

  在8日举行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安德拉达就一些热点问题回答了各国记者的提问。有记者问目前涉嫌强奸的运动员下场如何时,他回答说:“他已经被当地警方以强奸罪名拘留。巴西的法律应该得到尊重。”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