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里约奥运媒体巴士遭枪击 玻璃窗被砸志愿者受伤

2016-08-10 09:32:12|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长庆

  英国《每日镜报》消息,当地时间本周二,里约热内卢发生了一起枪击案,一辆媒体巴士被歹徒连续射击,导致大巴的两扇玻璃被打烂,而也有来自土耳其的志愿者受伤,事件非常严重。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按照英国媒体的说法,在事发之前,他们一行人曾经观看女子篮球比赛,随后被巴士送往奥林匹克公园的媒体中心,结果就遇到了枪击事件,一位来自美国的女子哭诉着表示,当枪击发生时,他们都趴在地上,一度认为会被打死。

  一位记者协会的摄影记者在谈到这起事件时说道,“我们从曲棍球场到主新闻中心,我坐在了后面,然后有爆裂的声音,每个人都趴在了地板上,所以我也是。在大约半分钟后,巴士司机将车停下来,人们开始大叫‘开啊’,几分钟后,我们获得了一名警察的护送。几分钟后,车子来到了高速路上,司机和警察有过对话。然后我们都回到了主交通购物中心。”
从英媒提供的截图来看,大巴的玻璃被打坏,有两扇破损严重,而大巴的地板上,到处可见碎玻璃,根据警方的分析,可能是他们投掷的东西扔到了玻璃,然后发射子弹。在这起事故里,有一位土耳其的男性志愿者被弹片和玻璃刮伤。目前,里约警方和奥委会正在对此事件展开调查。

  本届里约奥运会上,安全问题备受关注,在开幕式第一天,就有人在马拉卡纳球场外遭到了枪杀。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