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奥运冠军们小时候的萌照 最后一张真心辣眼睛

2016-08-11 14:00:24|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长庆

  从脸型到笑容甚至眼神,孙杨真是一点都没有改变,萌萌的样子还透露出一点坏坏的自信。

  图片默认标题

  肉嘟嘟的小圆脸也掩盖不住林丹那自带的男子气啊。

  图片默认标题

  小时候刘翔非常顽皮,甚至一度被怀疑是否患上了多动症,每次上街他就像一匹脱缰的野马,从来不正正经经地走路。在刘翔的记忆中,自己从小就是在父亲的巴掌声中成长起来的。谁也不知道,这个棍棒下成长的顽童有朝一日成为了世界瞩目的跨栏冠军。

  图片默认标题

  体操冠军邓玲玲小时候一脸乖巧着实招人喜欢,她性格比较内敛,有种超出同龄人的稳重。

  图片默认标题

  08年气手枪冠军郭文珺小时候就带着一股书卷气,一看就是好学生。

  图片默认标题

  毛茸茸的李小鹏也是一个淘气的孩子,经常在家里的沙发上蹦跳倒立,家里到处都是他的手印脚印。

  图片默认标题

  吴敏霞从小就很要强,说一不二。她说出的话,从来不会反悔。这样明朗的笑容仿佛能隔着屏幕和时光都能听到咯咯的笑声。

  图片默认标题

  别看张怡宁竖着两股娃娃辫,小时候的她却是个淘气的孩子,喜欢和男孩子一起玩,经常在家里模仿打枪、开炮、投掷手榴弹这些只有男孩子才喜欢玩的游戏。

  图片默认标题

  郭晶晶标志性的卧蚕从小到大一点也没变,小时候的她其实原来非常怕水,但是由于要强的性格自己报了游泳班,如果没有她当时的要强,就没什么现在的跳水皇后了。

  图片默认标题

  吊环王子陈一冰小时候圆嘟嘟的真心可爱,那小腿蹬的一看就不少运动细胞。

  图片默认标题

  如果不看右边的大图,你能看出这是乒乓球冠军王皓吗?这形象差异也太大了,不知道这张照片有没有被他扔掉^_^

  图片默认标题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