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里约泳池水变绿 美国泳将白发被染绿色

2016-08-12 10:33:26|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编辑:刘蒙召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里约奥运会期间,泳池里的水由蓝变绿,引发网友大量猜测。不过,这两天巴西“碧池”又火了,原因是美国游泳运动员头发都被染绿了!

  图片默认标题

  这位“绿发”帅哥名叫瑞安-罗切特,今年32岁,是美国全能游泳运动员,男子200米混合泳世界记录保持者,里约奥运是他第四次参加奥运会。

  在去里约之前,人家特意将头发染成银色。

  图片默认标题

  上星期,菲尔普斯为他过生日的时候,细心的网友就发现,他的头发开始变绿了。

  图片默认标题

  穿上美国队服,顶着一头绿发,高高兴兴去参加开幕式。

  图片默认标题

  网友戏称,巴西“碧池”含有神奇力量,“银色狐狸”变成了“小丑皇”。不过,罗切特对自己的一头绿发倒并不在意,现在的他正沉浸在奥运奖牌的喜悦里。在刚刚结束的里约奥运男子4X200 游泳接力赛中,他和菲尔普斯一道为美国队摘得1枚金牌。

  图片默认标题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