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鱼跃冲刺被模仿!巴西名将扑进110米栏半决赛

2016-08-16 15:29:45|来源:腾讯体育|编辑:位中阁

  腾讯体育8月16日 北京时间8月16日上午,在2016里约奥运会男子110米栏预赛中,女子400米决赛中巴哈马选手米勒鱼跃俯冲率先撞线的一幕又继续上演,巴西名将奥利维拉在冲刺时也来了一个鱼跃冲刺,并且顺利杀进半决赛。

  因为比赛开始前天降大雨,所以男子110米栏的预赛一度中断。在雨势渐小之后,比赛重新开始,但很明显,选手都受到了湿滑场地的影响,打栏的情况层出不穷,最终的成绩也大幅度下降。比赛时,奥利维拉并没有跑得最快,但在冲刺那一刻,他突然鱼跃冲刺,成绩最终为13秒63,依然足够让他杀进110米半决赛。

  不过,中国选手谢文骏以13秒69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七,总成绩排名第25位,遗憾无缘半决赛。牙买加选手麦克莱奥以13秒27获得预赛第一,美国的阿什获得预赛第二,成绩是13秒31。法国选手巴斯成绩也是13秒31,和阿什并列第二。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