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克罗地亚力克立陶宛晋级八强

2016-08-17 09:27:09|来源:新华社|编辑:刘蒙召

  克罗地亚力克立陶宛晋级八强

克罗地亚力克立陶宛晋级八强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8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 李博闻 单磊) 里约奥运会男篮小组赛最后一场,克罗地亚以90:81击败立陶宛,小组顺利出线。

  立陶宛虽然输球,但仍以3胜2负的成绩晋级,将在八强战中对阵澳大利亚队。克罗地亚则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对阵塞尔维亚。

  卡尔涅蒂斯三分6投4中,为立陶宛得到全场最高的26分和11次助攻,波格丹诺维奇同样三分6投4中,为克罗地亚砍下全队最高的22分。

  此役立陶宛首节以21:18领先,但第二节克罗地亚在波格丹诺维奇的率领下单节净胜对手14分,半场时以47:41反超。第三节,克罗地亚乘胜追击,将领先优势一度扩大到20分。但立陶宛并没有放弃,在距离比赛结束还剩43.4秒时,立陶宛将比分追至79:85。随后立陶宛采取双人包夹犯规,但三分强投不中,反过来克罗地亚上篮得手,将胜利收入囊中。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