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美国泳将里约被抢一事疑似“撒谎”

2016-08-18 11:58:19|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编辑:刘蒙召

  图片默认标题

美国泳将瑞安·罗切特  (左一)

  里约奥运会上,头发被池水染绿的那位运动员——美国泳将瑞安·罗切特又遇到麻烦了。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备受关注的美国泳将罗切特里约被抢一事疑似“撒谎”。

  罗切特此前曾对媒体声称,自己到里约奥运村外参加朋友聚会,却被一群“冒牌警察”用枪指着头,随身财物也被洗劫一空。此事一经报道,引发大量关注,巴西警方也开始在奥运村外加强警力,并就此事展开调查。

  然而,警方在调取了监控录像之后,发现此案疑点重重。例如,监控画面显示,案发之后约三个小时,罗切特和友人“有说有笑”地进入奥运村,队友的手中还拿着“被抢劫”的钱夹。并且,罗切特声称自己当时喝醉了酒,记不清案发的准确地点,也不知道自己乘坐什么车回到奥运村,这令警方的调查陷入了僵局。

  图片默认标题

  巴西警方试图扣留他们的护照,以便进一步展开调查,然而却发现罗切特已经结束奥运比赛回到美国,但他的队友还在巴西境内。美国奥委会拒绝就运动员下落发表评论。罗切特的律师表示,罗切特此前对警方如此配合却遭到怀疑,这很令人吃惊。

  据悉,如果罗切特确实对案情撒谎,那么他将面临巴西国内长达3年的监禁。(编译刘蒙召)

2016里约奥运会_国际在线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