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奥运奖金怎么用?萩野公介:存在银行更放心

2016-08-18 10:52:38|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编辑:王悦阳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刘非)据日本livedoor网站17日报道,征战里约奥运的日本游泳代表队17日回国,并在当晚举行了归国记者招待会。

  在记者招待会上,获得个人400米混合泳金牌、个人200米混合泳银牌、男子800米接力铜牌的萩野公介选手说,在里约得到许多人的支持和帮助非常感谢。比赛中既有令人满意的地方也有不足之处。当谈及获得金、银、铜牌的感想时,萩野选手说,铜牌是与队友共同奋战的成果,银牌中交错着遗憾和部分满足感,金牌则充满了发自内心的喜悦。同时他也表示正是由于大家的支持才取得今天的成绩,并希望自己在2020的东京奥运会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当记者问及他会如何使用奥运奖金时,萩野选手毫不犹豫地回答说:“我会把奖金存起来。”另外,萩野选手还表示他对外国文化很有兴趣,打算老了之后去环游世界。

2016里约奥运会_国际在线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