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韩国高球名将朴仁妃领先前两轮 冯姗姗5杆落后

2016-08-19 17:00:01|来源:新华社|编辑:刘蒙召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8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杨明、苏斌) 里约奥运会女子高尔夫球比赛今天赛完第二轮。七届大满贯冠军、韩国老将朴仁妃打出66杆,以132杆(-10)的总成绩暂时领先。中国队选手冯珊珊打出67杆,以总成绩137杆并列第13位。

  世界排名第七的美国老将史·刘易斯今天爆发,抓下11只小鸟,打出惊人的63杆(-8),排名从昨天的第19位猛窜到单独第二名,总成绩仅落后领先者1杆。

  世界排名第三的加拿大18岁少女布·亨德森也显露峥嵘,交出64杆,以总成绩134杆(-8)与英国选手查·赫尔并列第三名。

  冯姗姗今天最后三洞连续抓鸟,打出-4成绩,排名比昨日前进了6位,依然有冲击奖牌的机会。“我今天调整了策略,在顺风短洞上尽量多抓鸟,在逆风长洞上减少失误,效果不错。后两天继续努力吧,”两年前赢下过大满贯冠军、现排名世界第14位的冯姗姗赛后说。

  中华台北选手龚怡萍打出68杆,以总成绩135杆并列第5位。另一位中华台北选手卢晓晴和冯姗姗一样交出67杆,并列第13位。中国队小将林希妤今天比较崩溃,第10洞打出+3,以74杆成绩完成18洞,名次掉到第47位,和中国香港小将陈芷澄并列。

  世界第二的泰国小将阿瑞雅·朱塔努根首轮领先,但今日表现平平,仅打出平标准杆的71杆,名次跌到并列第8。赛前夺标大热门、世界排名第一的新西兰小将高宝璟状态继续低迷,仅打出70杆,以总成绩139杆和美国名将莱·汤普森并列第22位。

  18岁的印度姑娘阿迪蒂·阿肖克是前两轮中杀出的“黑马”,连续打出68杆,以136杆并列第8位,她赛前世界排名是462位。

2016里约奥运会_国际在线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