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三大通讯社点赞00后跳水冠军任茜

2016-08-19 14:51:57|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编辑:刘蒙召

  三大通讯社点赞00后跳水冠军任茜

  中国奥委会官网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凌晨,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子十米台跳水中,中国选手任茜和司雅杰分别夺得冠亚军,为中国代表队赢下第20枚金牌。

  路透社:中国小将横扫女子跳水赛场

  15岁小将任茜的胜利意味着中国至今已赢得里约奥运会跳水赛事8枚金牌中的6枚,更是将女子跳水的金牌尽数收入囊中。任茜当场的最高成绩为94.05,总分共计439.25,而她17岁的队友司雅杰总分为419.40,远远超过加拿大铜牌获得者本菲托389.20分的成绩。

  美联社:两位天赋惊人的年轻人成功完成奥运首秀

  中国的两位小将在比赛中从未动摇过,她们无缝填充了两届奥运冠军陈若琳留下的空白。任茜和司雅杰的速度超过了其他所有选手,她们在空中优雅的旋转表现出了惊人的运动天赋。任茜从未收到低于8.5的分数,她最后的两个跳获得了三个完美的10分,很难想象她今年才15岁,就能如此镇定地完成自己在奥运舞台的首次亮相。这是任茜最需要的一枚金牌,也是中国在跳水赛事上的第六金,如果接下来男子10米台跳水也能夺冠,这就将是他们最好的奥运表现——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他们也赢得了七枚金牌。

  法新社:15岁小将赛场强势夺金

  任茜与队友司雅杰斩获奥运跳水第七项比赛的冠亚军,二人分差仅19.85,也是赛场上仅有的总成绩超过400分的两位选手,二人近乎完美的表现将把加拿大选手远远甩在身后,用行动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