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孙妍在:担心比赛状态和裁判 负担重有失眠的状况

2016-08-19 16:20:06|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随着奥运会赛程过半,艺术体操项目也进入倒计时。众多选手中,韩国国民妹妹,艺术体操选手孙妍在也来到里约,做比赛前的最后准备工作。

  在稍早前的访问中,孙妍在无奈地表示自己在2016年的整个赛季都有伤在身,整个教练组都很担心,自己也在积极做恢复训练,积极备战奥运会。

  对于现在的身体状况,所有观众表达了自己的担忧,孙妍在回答道:“自己已经在努力训练,唯一担心的是比赛现场的状态和裁判的判定,现在裁判越来越严格,判定的每一分都很重要。这很让我担心,心理负担也越来越大,现在会有失眠的状况。”

  展望本届奥运会,孙妍在的教练认为,与欧洲选手相比,孙妍在体能有一定的差距。特别是一天要比四个项目,对于选手的意志力和体能将是一个巨大的考验。客观上说,孙妍在获得金牌的可能性很渺茫。对于孙妍在来讲,现实的目标是冲击一枚铜牌。再加上孙妍在曾表示里约奥运过后将会退役,本届很可能将是她在奥运赛场上的谢幕之战,这次的比赛也引发各方关注。

2016里约奥运会_国际在线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