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19日比赛看点:林李大战故事多 刘虹冲击竞走金牌

2016-08-19 08:09:54|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编辑:王悦阳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陈小小)北京时间8月19日晚间至20日上午,里约奥运会将进入到第14个比赛日。

  在田径赛场,中国名将刘虹将在女子20公里竞走比赛中冲击金牌,她的队友吕秀芝和切阳什姐也有望站到颁奖台之上。男女4X100米接力将上演决赛,由汤星强、谢震业、苏炳添、张培萌组成的中国“飞人四人组”将亮相。这场比赛的另一大看点是由博尔特领衔的牙买加队能否再次战胜美国队卫冕冠军。

  羽毛球男单半决赛将于19日上演,中国选手林丹与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的对决将成为当天最受关注的焦点。在北京和伦敦奥运会羽毛球男单决赛上,林丹都击败李宗伟夺得冠军。四年后,因为同处上半区,两人提前到半决赛相遇,两位年过三十的老将相遇,背后的故事比比赛的结果更值得回味。

  羽毛球男双的金牌也将决出,中国组合张楠/傅海峰将对阵马来西亚选手吴蔚昇/陈伟强。

  在女子拳击57-60公斤决赛中,中国拳手尹军花将遭遇今年世锦赛冠军、法国人莫斯。

  花样游泳19日将进行团体自由自选比赛,在团体技术自选比赛中排名第二的中国队,要与俄罗斯、日本等强队同场竞争。

  跳水赛场,男子单人10米台项目将进行预赛,邱波和陈艾森将联袂出战。不过,男子单人十米台项目并非中国跳水队的强项,面临诸多高手的挑战。

2016里约奥运会_国际在线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