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20日看点前瞻:中国女排迎巅峰之战!

2016-08-20 08:20:59|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编辑:王悦阳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陈小小)北京时间20日晚间至21日凌晨,里约奥运会将进入倒数第二个比赛日,中国队对塞尔维亚队的女排决赛将受到中国观众格外关注。此外,中国代表团还将在跳水、羽毛球等项目上向金牌发起冲击。

  北京时间20日晚间将上演羽毛球男单决赛,马来西亚球星李宗伟将迎战中国选手谌龙。是谌龙击败李宗伟证明自己在中国羽坛“新一哥”的地位,还是李宗伟从此甩掉“千年老二”的帽子?值得期待!

  北京时间21日上午进行的是里约奥运会女排决赛将最吸引大家的目光,中国女排时隔12年再次晋级奥运会决赛。她们在决赛中的对手是进攻实力强大的欧洲冠军塞尔维亚队,而连续击败了东道主巴西以及强敌荷兰队的中国女排则气势如虹,鹿死谁手将拭目以待。

  跳水赛场21日凌晨将上演男子单人10米台的决赛,邱波和陈艾森将联手向金牌发起冲击。在北京和伦敦两届奥运会上,中国跳水队都在这个项目上无缘金牌,邱波和陈艾森将面临激烈的竞争。

  高尔夫球女子比赛20日将决出金牌,中国大满贯得主冯珊珊将向奖牌发起冲击。

  跆拳道20日将进行女子67公斤以上级的比赛,2015年世锦赛银牌得主郑姝音将向奖牌发起冲击。郑姝音的男友是刚刚获得里约奥运男子跆拳道金牌的赵帅。此外,中国队的乔森将参加男子80公斤以上级比赛。

  田径赛场,英国长跑之王法拉赫在夺得男子10000米项目的金牌后,将挑战男子5000米决赛金牌。他是否夺冠可能最终决定中国和英国代表团在金牌榜上的名次。

  北京时间21日凌晨,里约奥运会将进行男足决赛,巴西队再度和世界杯“苦主”德国队狭路相逢,世界足球巨星内马尔领衔的巴西队能否复2014年世界杯半决赛1比7被血洗的“一箭之仇”,让人期待。

2016里约奥运会_国际在线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