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郑姝音与赵帅里约双双夺冠 成本届最强金牌眷侣

2016-08-21 10:50:05|来源:搜狐|编辑:位中阁

  北京时间8月21日,2016年里约奥运会跆拳道项目在卡里奥卡3号竞技场展开最后一日争夺,在女子67公斤以上级决赛中,中国选手郑姝音以5-1战胜2008年北京奥运会冠军、墨西哥选手埃斯皮诺萨,时隔12年为中国队夺得该项目冠军,这是中国跆拳道队本届奥运会继郑姝音的男友赵帅夺金后收获的第二枚金牌。

  18日,跆拳道男子58公斤级,21岁的小将赵帅在决赛里敢打敢拼,最终以6-4的比分击败泰国选手汉普拉布,历史性地帮助中国男子跆拳道,拿到了奥运史上首枚金牌。

  提起女友,赵帅腼腆地笑了,“我们在一起交往有5年了,算是早恋吧。我们是在国家队时相识的,是老乡。她给了我很多鼓励,这次奥运会比赛之前我心情很急躁,她就一直劝导我,让我把心态放平和些。明天她还要训练,我马上回去了就要陪她训练。”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