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第24金!陈艾森满分跳收官夺男单十米台冠军

2016-08-21 05:17:44|来源:中新网|编辑:杨玉国

第24金!陈艾森满分跳收官夺男单十米台冠军

陈艾森成就双冠王

  中新网8月21日电 北京时间21日凌晨,在里约奥运跳水男子单人十米台的决赛中,此前已经在双人比赛中收获一枚金牌的中国选手陈艾森顶住压力,虽然第二跳稍有瑕疵,但最终还是凭借三跳过百、末轮5255B满分、总分585.30分获得冠军,首次奥运之旅便成就“双冠王”。跳水梦之队七金收官,这也是中国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上收获的第24枚金牌。

  墨西哥选手桑切斯获得亚军,他比陈艾森低了逾50分。伦敦奥运会该项目冠军、美国选手布迪亚最后一跳表现一般仅得到68.45分,最终名列第三。

  三届世锦赛冠军邱波在完成第二跳臂力动作626B时出现失误,仅得到47.25分跌至末位。虽然凭借第三、四轮的两跳一度追至第三,其中第三跳307C还获得满分,可惜随后5156B邱波又出现失误,最终名列第六无缘领奖台。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