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郎导比赛期间天天只吃泡面 不敢告诉队员怕担心

2016-08-21 08:21:02|来源:搜狐|编辑:位中阁

  北京时间8月19日,里约当地时间8月18日的夜晚,搜狐体育前方记者采访了女排主教练郎平指导。郎指导自曝每天晚上都吃泡面,还不敢告诉队员们知道,怕姑娘们担心她营养不良。

  此时女排姑娘刚刚在半决赛中击败了荷兰,晚上回到奥运村宿舍休息。郎指导给自己泡好了泡面,还俏皮地对记者做了一个“噤声”的手势:“可别告诉队员啊。我不让她们吃方便面,我自己却每天晚上吃方便面。” 郎指导笑着说:“没办法,这一比赛吧,心情就紧张。所以吃点面条胃还能舒服点。”

  记者担心郎指导天天吃方便面营养跟不上,郎导摆摆手,“哎呀,我还要什么营养啊,不饿肚子就行啦。”说着便夹了一筷子,脸上露出了满足的表情,好像吃了什么山珍海味:“还是咱们家的方便面好吃。我真的每天晚上吃方便面,然后放点榨菜,还有酱豆腐。”

  尽管每天吃方便面也会腻,但郎指导觉得无所谓,“舒服就行啦。”记者提醒到,还有两天女排姑娘就可以回国,吃一顿正宗的中餐了。郎指导开心地握拳鼓励道:“加油加油!回家吃大餐咯~”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