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FIBA更新奥运后排名:男篮仍第14 女篮降两位

2016-08-25 13:24:25|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图片默认标题

  里约奥运结束后,国际篮联在官网更新了各支球队的排名。其中中国男篮排名第14位,排名保持不变。而中国女篮的排名为第10位,比奥运前下降两位。

  里约奥运会开始前,中国男篮排在第14位,而在奥运会结束后,男篮的排名保持不变。尽管小组赛遭遇五连败直接被淘汰,不过考虑到奥运会总共只有12支球队参加。而排在前13位的球队里,有9支球队都征战了奥运会。因此男篮的排名保持不变,也在情理之中。

  FIBA更新奥运后排名:男篮仍第14 女篮降两位

  最新排名

  在这份排名中,尼日利亚队的排名第16位,比先前上升了9位。而在奥运会里击败过中国队的委内瑞拉,则排名第15位,比先前上升了7位。

  美国与西班牙依旧排名第一位与第二位,打入奥运决赛的塞尔维亚排名上升到第三位。法国、立陶宛、阿根廷、巴西、土耳其、俄罗斯与澳大利亚分列4-10位。

  相比男篮的排名,女排在奥运会结束后排名第10位,比奥运前下降了两位。在奥运期间,女篮小组赛大胜塞内加尔,但输掉了另外的四场比赛。

  女篮方面,美国、西班牙、法国、澳大利亚、捷克、加拿大、土耳其、巴西与塞尔维亚排名1-9位。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