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老K教练:向阿根廷男篮致敬 我们全胜却还被抱怨

2016-08-18 10:11:32|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长庆

  美国男篮在今天进行的8进4的比赛中以105-78击败了阿根廷,不过开局他们依然状态不佳,一度大比分落后,之后才渐渐回勇。

  最近,外界对这支美国男篮的表现颇有不满,批评声很多,在小组赛最后3场比赛中,美国队几次险些输球,3战一共只赢了16分,体现不出任何的统治力。但考辛斯对这些言论不屑一顾。

  “我们知道这次来打奥运会我们背负了很多的期待,大家认为我们应该怎样怎样大胜,然而我们在小组赛最后几场比赛中没有打出这种效果,可毕竟我们还是全胜的,”考辛斯说道,
“这很有意思,我们赢了,可球迷、媒体还是抱怨我们赢得不漂亮,我个人是从未经历过这样的事情,但为美国男篮效力,你就是会遇到这样的对待。”

  “确实,球队的表现确实有些让人失望(防守上),但我们依然拥有绝对实力,”老K教练表示。

  今天阿根廷男篮虽然输球,奥运会征程就此结束,但现场的阿根廷球迷全场高唱加油歌曲,展现他们对国家队的热爱和自豪。赛后,老K教练也称赞了阿根廷的文化。

  “了不起的文化,他们是篮球世界里的一股了不起的文化,阿根廷男篮这么多年来贡献了一波多么伟大的旅程,”老K教练表示。

  在后面的半决赛上,美国男篮将遇到另一个强敌西班牙,今天赛后,老K教练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现在尚未看过西班牙的比赛,不过我们很清楚知道他们是谁。”

  杜兰特今天表现出色,轰下27分、7篮板、6助攻,三分球9中7。赛前老K教练曾表示:“我们知道杜兰特一直很出色,但我们还是需要看到伊斯坦布尔和伦敦时期的那个杜兰特。”

2016里约奥运会_国际在线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