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罗斯:一开始不相信被公牛交易 舍不得与孩子分开

2016-08-25 09:19:25|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德里克-罗斯曾经被看作是“风城”芝加哥的代表人物,他曾经在这里拿到过MVP,带着公牛打出过出色的战绩,也被寄予厚望,希望他能够复兴乔丹曾经创下的王朝伟业。但最终,伤病却让他的辉煌戛然而止,最终公牛也选择把他交易,开始重建。

  最近,罗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没想到球队会把自己送走,“我一开始都难以相信。”他说,“肯定是有点伤心的,离开我的家乡,特别是要跟孩子和家人分开,心里绝对是舍不得的,当时情绪非常复杂。”

  但罗斯的前途并不暗淡。他依然还年轻,有机会重新打出高水准的表现,而他的新东家尼克斯也值得期待,罗斯的新队友有安东尼、诺阿、波尔津吉斯,这样的阵容已经足够强大了。

  罗斯也为纽约的市场感到兴奋,虽然芝加哥也是非常著名的大都市,但他还是表示:“纽约的市场非常棒,而且这里有篮球文化,大家都很爱篮球。球迷们一直都喜欢打球拼的球员,我觉得我符合他们的要求,我每场比赛都会竭尽全力,付出一切的。”

  罗斯最近不少言论都引来了争议,比如说尼克斯跟勇士一样是“超级战舰”,球队的目标应该是“赢下每场比赛”。不过,罗斯一直以来都是敢说话的人,这就注定他会遭到很多误解了。

  不管怎样,他现在已经放出了豪言,下赛季的尼克斯如果没办法改头换面,跻身东部强队之列的话,罗斯恐怕会让自己和队友都变成笑话了。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