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皇马欲打包多特三杆枪 1点或阻战舰大出血

2016-12-09 09:56:06|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皇马在伯纳乌2比2战平了多特蒙德。没能拿到小组第一,皇马当然有些遗憾。不过考虑到皇马已经提前出线,这场比赛其实没什么太大的价值。《马卡报》指出,皇马真正的目标,是考察三名多特蒙德球员。在伯纳乌,奥巴梅扬、威格尔和登贝莱都是皇马的重点引进对象。

  奥巴梅扬和皇马之间的绯闻,已经传了很久。奥巴梅扬早就公开表态过,他曾在祖父去世前答应老人家,此生他一定会去伯纳乌效力。有着儿皇梦的奥巴梅扬,赛后仍表态“未来一切都不确定”,他显然还在梦想着为皇马出场。奥巴梅扬此役表现相当出色,他打进一球并送出了一次助攻。27岁的奥巴梅扬上赛季出场49次打进39球,本赛季则出场18次打进19球。他的速度优势,非常符合齐达内对快速进攻的要求。考虑到C罗的年龄、贝尔的玻璃人体质和本泽马并不稳定的状态,奥巴梅扬能为皇马锋线带来更多的积极因子。

  在施梅尔策助攻奥巴梅扬破门之前,他接到了威格尔极为巧妙的挑传,这记挑传使得多特蒙德左后卫轻松完成了反越位。21岁的威格尔,被皇马高层视为莫德里奇的潜在接班人。威格尔出道于慕尼黑1860青训营,上赛季他在加盟多特蒙德后就成了绝对主力,今年也已经为德国队踢了4场比赛。威格尔同时也是巴萨的考察目标,巴萨高层也认为他有接班布斯克茨的能力。

  19岁的突破狂人登贝莱,上赛季在法甲成名,他在雷恩出场29次打进12球。今夏巴萨曾向登贝莱抛出过橄榄枝,但他最终选择加盟多特蒙德。与其给MSN当替补,登贝莱更想多踢比赛尽快成长。本赛季迄今为止,登贝莱出场20次打进4球,他的边路突破是多特蒙德相当重要的进攻手段之一。登贝莱目前不具备在皇马踢主力的能力,皇马把他视为长期计划中的引援对象。

  如果能够如愿引进这三名球员的话,皇马中前场阵容深度将获得极大提升,白衣军团真的要成为新一代银河战舰了。但如今的关键,在于FIFA禁援令。据《世界体育报》透露,弗洛伦蒂诺给FIFA新主席因凡蒂诺打电话要求减刑,但遭到了对方的断然拒绝。如果皇马无缘减刑的话,那在2017年中将无法注册任何新援。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