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网球>>正文

喜讯!小威廉姆斯宣布订婚 未婚夫为商业巨子

2016-12-30 08:37:43|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小威宣布订婚

  国际网坛再爆大新闻,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宣布订婚,她的未婚夫是国外知名社交网站Reddit的联合创始人阿莱克希斯-奥哈尼安。

  33岁的奥哈尼安在Reddit上公布了求婚成功的喜讯,发文也是非常简单的三个词语:She said yes(她答应了)。奥哈尼安的发文中也配上了漫画版的小威廉姆斯接受戒指的画面。

  

  一秒变身小女人的小威也分享了被求婚的场面,“我今天回家有点晚,某人为我准备了特殊的包裹,还有一辆马车等着我,目的地写着罗马,”小威廉姆斯写道,“罗马是我们第一次相遇的地方,现在就像是回到了起点,同一张偶遇的桌子。”

  “他单膝跪地,说出了那4个词,我也答应了他,”小威廉姆斯继续说道,随后奥哈尼安就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公布了喜讯。

  两人订婚的消息非常意外,因为小威廉姆斯与奥哈尼安并未在社交媒体上公布过交往的信息。不过据知情人透露,小威廉姆斯与奥哈尼安的恋情始于2015年,但双方对这段恋情处理得都很低调,小威廉姆斯只在Istagram上传过一张两人的合影。

  2017赛季即将开始,小威廉姆斯将会在新西兰奥克兰开启自己的新赛季,她也将与自己的姐姐大威廉姆斯搭档亮相双打。在刚刚过去的2016赛季,小威廉姆斯称霸温网追平了格拉芙22座大满贯的纪录,新赛季她将力争超越格拉芙成为公开赛时代第一人。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