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曝KD跟维斯合作2年就已心累 他想对方为团队牺牲

2017-02-13 09:22:34|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在勇士对雷霆的比赛中,杜兰特的情绪自然是复杂的。他拿到了勇士全队最高的34分,率队再次大胜对手。本赛季三战老东家,杜兰特场均得到37.7分。

  在比赛中他跟拉塞尔-维斯布鲁克也有不少对位的机会,而且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特地在第三节要杜兰特换防维斯。此前他从来没让杜兰特防守对方的控卫,这么做似乎也是要激发他的斗志。

  杜兰特一共防了维斯7个回合,维斯的表现是5投2中得到8分,还出现一次失误。维斯在比赛中送出8次助攻帮助队友得到19分,但他还出现11次失误,导致勇士得到15分。

  对于维斯这样的表现,杜兰特也是再熟悉不过了。据消息人士透露,早在杜兰特跟维斯合作的第二个赛季,他就已经感到很心累了。杜兰特希望队友能为了团队牺牲,但在雷霆效力了9年,他都没有等到理想的局面。

  在私生活里,维斯跟杜兰特也不是好友,他们平时相处不错,但有时候,维斯在追求数据,而杜兰特在追求胜利。这也是维斯多年来都被诟病的地方。

  一个赛季82场比赛的磨练是漫长的,再加上雷霆内部的摩擦碰撞,曾经的双少也只能分道扬镳。维斯说:“他为他的球队效力,我为我的球队效力。他做他的工作,我做我的工作,就是这么简单。”

  而在这次两人的碰撞中,维斯一度对着杜兰特大喊“我来了”,但最终带走胜利的还是杜兰特。这两人的分手是无可避免,也正想杜兰特所说,假如再给他一次选择的机会,他还是会这么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