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用四大巨星之一交换迪巴拉 老佛爷真拼了

2017-02-15 11:12:50|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皇马对迪巴拉的兴趣是众所周知,但是前几日尤文总经理马洛塔的一番迪巴拉即将续约的言论却浇灭了皇马球迷的热情。而据西班牙媒体《足球先生》的消息,迪巴拉加盟皇马的路并没有堵死,迪巴拉目前在尤文图斯的地位受到了伊瓜因的挤压,这会促使其离队。而另一家西班牙媒体《每日进球》甚至称皇马主席卡佩罗已经拿出了队内的四名球员本泽马、J罗、伊斯科还有莫拉塔作为迪巴拉交易的筹码,只要尤文同意卖人,斑马军可以从以上四人中任任意选人。

  迪巴拉在2015年的夏天加盟了尤文图斯,加盟斑马军的第一个赛季就成为了球队的第一射手,打入19个联赛进球,在意甲射手榜上位居第二。出色的发挥也引得到了阿根廷国家队的征召,同时也得到了包括皇马在内的众多豪门的关注。

  尤文图斯已经开启与迪巴拉的续约谈判,而前几日,尤文总经理马洛塔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迪巴拉的经纪人会在近期内到达意大利,双方将就迪巴拉续约问题进行签约。

  此消息一出,也使得皇马的球迷非常沮丧。而《足球先生》则认为,迪巴拉的未来并不属于尤文,目前迪巴拉在尤文阵中的地位已经不太稳固,伊瓜因新年后连续的进球与迪巴拉多场的球荒行成了明显的对比,迪巴拉在尤文阵中已经得不到宠儿的感觉,而这会促使其作出离队的决定,而加盟皇马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每日进球》同样认为迪巴拉会在今夏加盟皇马,而且表示皇马主席老佛爷已经拿出了收购迪巴拉的具体计划。据悉,老佛爷将会在今夏清洗本泽马、伊斯科、J罗以及莫拉塔,而以上四人都是尤文追求的目标,老佛爷拿出这四人作为迪巴拉交易的筹码,只要尤文同意卖掉迪巴拉,斑马军可以从以上四人中随意选人。当然,交易要符合当前球员的市场价值,尤文只是会得到购买以上四人的优先权。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