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冬会中国女子冰球三连胜 连胜香港哈萨克泰国

2017-02-21 16:21:39|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第八届亚洲冬季运动会在日本札幌继续进行,女子冰球循环赛,中国女队获得三连胜,接连击败中国香港、哈萨克斯坦和泰国。

  

  亚冬会历史上,中国女子冰球队,曾经在1996年和1999年亚冬会蝉联过冠军。随后的三届亚冬会,中国女子冰球队获得三次季军,哈萨克斯坦则拿下三连冠,而日本队则是连续五届获得亚军。本届亚冬会,中国队的目标是保二争一。

  首场循环赛对阵弱旅中国香港,中国队优势明显,第一节4-0领先后,第二节和第三节分别打进8球,以20-0的绝对优势获胜,拿到开门红。第二场循环赛,中国队对阵卫冕冠军哈萨克斯坦,两队在去年世锦赛交锋过一次,结果中国队1-2负于对手。本届亚冬会再次相遇,中国队在三节比赛中全部占据上风,一共39次有效射门轰入8球,最终8-3大胜哈萨克斯坦。

  循环赛第三轮,中国队对阵泰国队。首节中国队很快进入状态,轻松不断破门,打进7个球以7-0领先。第二节中国队继续猛攻,又4次破门后以11-0扩大战果。第三节,中国队再接再厉又入4球,终场结束将比分锁定在15-0,横扫泰国队取得三连胜。

  明日中国女子冰球队将休战一日,根据赛程安排,2月23日将迎战循环赛倒数第二个对手韩国队。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