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情义!曼联确定鲁尼任形象大使 哪怕他真来中超

2017-03-11 09:51:58|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对待球队的功勋老臣,曼联俱乐部一向都是很重情义。《太阳报》今日体育版头条称曼联已经决定在鲁尼退役的时候聘请他担任俱乐部的形象大使,无论鲁尼今夏是否离队。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鲁尼今夏离开曼联的可能性极大,中超、大联盟、埃弗顿都可能是他的下一站。

  

  曼联高层认为鲁尼的离队并不影响他在曼联队史上的重要性,老板格雷泽已经签署了相关协议。无论鲁尼在退役前去哪家俱乐部效力,曼联都会为他送上俱乐部形象大使一职。在曼联队史上,罗布森爵士、维迪奇、约克、安迪-科尔都曾享受过这样的待遇。

  值得一提的是,坎通纳、贝克汉姆这样的超级巨星都没有被曼联聘请为形象大使。《太阳报》称曼联管理层非常尊重鲁尼,此前曼联已经决定本赛季结束后在曼联博物馆内增加鲁尼的展位,以此来纪念鲁尼成为队史射手王,从此鲁尼将比肩那些队史传奇。

  本赛季,鲁尼沦为边缘球员,失去了首发之位,不过穆帅依旧保持了他的队长袖标。此前,英媒体曾透露曼联不会在鲁尼转会一事上设置障碍,红魔甚至愿意让鲁尼以0身价的形式离开。另外,曼联也同意鲁尼回埃弗顿踢球,尽管那样会出现鲁尼与曼联成为对手的场景。

  鲁尼和曼联的合同原本要到2019年才到期,但其竞技状态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大幅下滑。从成本上来讲,鲁尼25万镑的周薪已经成为了曼联的负担,红魔愿意让鲁尼离队,穆帅已经多次公开表示同意鲁尼走人。上个月,鲁尼曾和中超闹出非常热闹的绯闻,差点让人以为他真的要来中超,但最终不了了之。

  江山代有才人出。鲁尼的曼联生涯已进入倒计时,而曼联早就定好了他的备胎,今夏红魔将砸巨资求购马竞的格里兹曼,后者的转会费极有可能打破博格巴去年创造的8900万英镑纪录。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