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还原瓜帅矛盾:他的问题 为穆帅200%战斗

2017-03-18 15:41:18|来源:腾讯体育|编辑:王悦阳

  近日,曼联前锋伊布拉西诺维奇接受了福克斯体育的采访。伊布在采访中直言,对阵瓜迪奥拉的球队能刺激我的肾上腺素。

  在巴萨,伊布曾和瓜迪奥拉有过不算融洽的共事经历。对此,伊布表示,“在巴萨开始的一切很顺利。我有自己的目标,我想比赛。但后来,瓜迪奥拉在圣诞节改变了比赛的战术打法,我的表现变得不那么好了。当时我没有找瓜迪奥拉谈话,因为我自己一点问题都没有。是他(瓜帅)有问题了,我没法也没有去解决这个问题。我不知道自己当时和瓜帅存在什么问题。”

  对于瓜迪奥拉,伊布还直言,“当我如今对阵瓜迪奥拉的球队时,对方会刺激我的肾上腺素,不过这仅仅对我个人而言,我想这也是比赛的一部分。”

  谈到如今在曼联的教头穆里尼奥,伊布表示,“我了解穆里尼奥,我知道他在比赛中想要什么,明白他是怎么鼓励你的。在他手下当球员,如果你自己现在状态不好,你必须想办法去改善。与穆里尼奥共事,我不会付出100%的,我会给予他200%的付出。”

  对于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伊布说,“之前我和曼联签了一年的合同,我也有机会选择另外一家球队。我知道,我的职业生涯没有多少年了,我想有限的球员生涯里,在球场上获得快乐,我想在比赛中有所作为,我其实不想离开球场,如今我的状态正在走下坡路,但是我会努力把状态做到最好。”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