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有戏!瓜帅暧昧回应求购桑神:现在不谈以后再说

2017-04-14 09:28:49|来源:网易体育|编辑:赵宇静

  

  这两天,多家英媒体都曝料称曼城非常有望从阿森纳把桑切斯撬走,财大气粗的伊蒂哈德有望成为桑神的下一站。而在今日的新闻发布会上,瓜帅也拒绝否认曼城将购桑切斯的传闻,让人更加相信这一传闻的真实性。

  昨日,天空体育出面对桑切斯可能转会曼城的传闻进行了证实,该媒体透露曼城已经将桑切斯列为了头号引援目标,并为其开出了34万镑的周薪。曼城目前排在英超第4名,非常有望杀入下赛季的欧冠,而阿森纳目前只排在第6,连续多年杀入欧冠正赛的纪录有望被终结。桑切斯是个渴望荣誉的人,而曼城比阿森纳更有希望给他带来冠军。

  瓜帅今日出席了周末联赛的赛前发布会,记者自然不会放过询问桑切斯转会的消息。面对提问,瓜帅的回答很暧昧:“以后再说吧,现在还不是讨论这件事的时候。”言下之意是过段时间就可以谈了?2014年夏天,桑切斯加盟阿森纳。截止今日,他共为阿森纳在英超出场94次,打进47球,效率不俗,他的加盟可解决曼城这赛季进球偏少的症结。瓜帅曾和桑切斯在巴萨共事过,关系不错。

  此前,桑切斯曾表示自己喜欢伦敦,将为伦敦的一支有夺冠能力的球队踢球,英媒猜测他这是要叛逃至切尔西的节奏。但阿森纳显然不会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温格不愿将球员卖给同城对手,当初阿什利-科尔的转会就让教授很是不爽。而相比于切尔西,曼城或许更能让阿森纳接受。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