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购德国国脚遭索3000万欧 约见维拉蒂经纪人

2017-04-17 17:22:31|来源:搜狐网|编辑:赵宇静

 

  尤文想要格雷茨卡

  赛季进入冲刺阶段,尤文图斯三线飘红:意甲在还剩6轮的情况下,8分优势领跑,卫冕几成定局;意大利杯赛挺进决赛,对手是拉齐奥;最为老妇人看重的欧冠赛事,1/4决赛首回合主场3-0完胜夺冠大热巴萨,一只脚已经迈入了四强。虽然尤文图斯是欧洲各大联赛屈指可数的仍有希望竞争三冠王的球队,但俱乐部高层还是十分冷静看到球队中场的不足。

  来自《意大利足球》的最新消息,尤文图斯正与拜仁还有其他英超球队争夺德甲沙尔克04的中场核心格雷茨卡。这位德国新晋国脚本赛季表现持续走高,联赛里已经打进5球,德国《踢球者》还在上周专门撰文表扬格雷茨卡完成了能力上质的飞跃。不过,他与沙尔克04的合同即将在明年夏天到期,关于格雷茨卡的转会传闻早已满天飞。而格雷茨卡经纪人在多个场合透露了一旦沙尔克04无法获得下赛季欧战席位,他将选择离队的消息。看起来,目前德甲排名第11、距离欧战区还有4分的沙尔克很可能会失去这位中场核心。

  据悉,英超包括阿森纳在内的5家俱乐部都对格雷茨卡很感兴趣。阿森纳的代表甚至在私下已经联系过格雷茨卡。而德甲冠军拜仁也对格雷茨卡表示了一定程度的兴趣。至于尤文,俱乐部已经向沙尔克04方面进行了询价,得到对方的回复是3000万转会费,一分都不能少!老妇人方面是希望能够用格雷茨卡来替代身体状况下滑的赫迪拉。

  除了对格雷茨卡求贤若渴,据意大利多家媒体消息,尤文主管转会的体育总监帕拉蒂奇近日与维拉蒂的经纪人迪卡普拉进行了一次秘密会面,双方就维拉蒂的转会问题交换了意见。据悉,尤文要想得到这位意大利国脚,甚至愿意支付超过1亿欧元的转会费+工资。

  虽然大巴黎不缺钱,但维拉蒂目前有些身在曹营心在汉的味道。这位意大利小个子球星本赛季已经与主帅埃梅里多次发生争执,关于他离队的消息不绝于耳。不过相比格雷茨卡,尤文要想引进维拉蒂面对的竞争更加惨烈,即便能够同时说服大巴黎和维拉蒂,还不得不支付巨额的转会费和高昂的年薪。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