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小托马斯:我的悲痛无法形容 感谢给我私人空间

2017-04-20 10:37:09|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自从妹妹因为车祸身亡后,凯尔特人球星小托马斯一直没有接受媒体采访。今日,他发出一份声明,表达了自己对各方面慰问的感谢。

  “我从未想象有一天,我的小妹妹塞娜会再也无法出现在这里。她和我的家人就是我的一切,所以,此时此刻我所经历的痛苦是无法用语言形容的,”小托马斯表示。

  “毫无疑问,这是我人生中最艰难的一周,但同时,我被各种爱和支持包围,对于我的朋友、家人、球迷、波士顿整个城市、凯尔特人俱乐部、NBA社区,我无法表达更多的感谢。我真心感激你们大家在过去几天里对我送上的所有支持,同时我也感谢你们对我个人隐私的充分尊重,毕竟此时此刻,我和亲人仍处在悲痛中,仍处在恢复中。”

  显然,小托马斯因为妹妹的车祸受到了很大影响,由于凯尔特人正在打季后赛,小托马斯虽然坚持打比赛,但情绪、状态都受影响,个人数据看起来尚可,但在场上无法发挥平时的领导力。队友们的情绪也受到了小托马斯的影响,打不出平时的精气神和技战术水平,凯尔特人目前在首轮和公牛的交手中已经0-2落后,两个主场全都失守,形势很严峻。

  现在小托马斯已经回家乡参加妹妹葬礼,或许他在这几天可以好好把自己的思绪理清楚,调整心情,尽量先关注眼下的球场任务,争取把首轮系列赛的落后填平。否则,小托马斯的这个赛季很快就将结束。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