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争四白热化!谁都不敢输 曼联阿森纳自相残杀

2017-04-28 09:50:57|来源:网易体育|编辑:赵宇静

  曼彻斯特德比闷平后,第3的利物浦、第4的曼城和第5的曼联之间都只相差1分,第6的阿森纳虽然比红军少6分,但他们少赛2场。从赛程来看,双线作战、伤兵满营的曼联无疑最艰难,英超四强将为两个欧冠席位展开白热化的争夺,而保级球队的加入将为这场争夺战增添戏剧性。

  利物浦目前积66分排名第3,比曼联曼城多赛一场,比阿森纳多赛两场。看看赛程,红军要做客沃特福德和西汉姆,在主场迎战南安普顿和米德尔斯堡,除了为保级而战的米堡,其他3队基本都处于联赛中游,无欲无求,红军的争四赛程还是非常有利的。他们要改掉“劫富济贫”的习惯,从这些“贫下中农”身上拿分。

  再看曼城,他们要在主场对水晶宫、莱斯特城和西布朗,并做客米堡和沃特福德。米堡和卫冕冠军莱斯特都在苦苦保级,但实力和曼城相差一截,其他3队都没有什么追求了,也算不上强敌,曼城的赛程也比较有利。救世主热苏斯曼市德比复出后,将是曼城争四的一把利器。

  曼联进入4月后就遭遇魔鬼赛程,欧联晋级四强后,他们还要远赴西班牙硬磕塞尔塔,是英超唯一双线作战的球队。他们联赛中的对手也个个不是善茬,主场踢完力争保级的斯旺西后,他们将连踢3个客场。接连做客北伦敦双雄阿森纳和热刺将决定曼联的争四成败,枪手要争四,热刺要争冠,这两个客场让人为红魔捏了把汗。另外他们伤兵满营,后防线倒了一片,博格巴周末能否伤愈还是未知数,费莱尼又在德比中被直接红牌罚下,穆里尼奥面临无人可用的窘境。

  阿森纳剩下的比赛最多,这是他们的一大优势,但枪手的赛程谈不上轻松。本周末,他们将做客北伦敦死敌热刺,然后回到主场迎战曼联。热刺肯定不会放他们一条生路,穆帅是温格的克星,还好现在曼联是疲惫之师,枪手在主场可以“趁人之危”。踢完南安普顿和斯托克城两支中游球队后,枪手将做客桑德兰,届时黑猫有没有成功保级将决定比赛的困难程度。最后一轮枪手将在主场迎来埃弗顿,太妃糖目前只比他们少2分,搞不好到时候也来争四。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