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击剑>>正文

北京青少年击剑公开赛开幕 千人论剑雷声受热捧

2017-04-29 18:16:3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张津铭

  

  国际在线消息:北京时间4月29日,“旺旺杯”2017年北京青少年击剑公开赛及2017年北京市中小学击剑比赛(春季赛)在亦庄实验中学开幕。北京市击剑运动协会主席班国良,北京市青少年体育科技促进会书记陈志群、会长赵迎,北京市中小学体育运动协会赛事总监李松龄、常务理事郑淑媛,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社发局副局长张小戎,2012年伦敦奥运会冠军雷声、北京市击剑运动协会秘书长王盟、旺旺集团代表李漪以及亦庄实验中学领导银雪麟等嘉宾代表出席并参加了开幕式。

  “今天,非常开心能在这里和大家见面,这已经不是我第一次参加北京市中小学击剑比赛的活动,感觉每次来都比之前更好,我希望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并喜欢击剑,越来越多的世界冠军和奥运冠军能从俱乐部的孩子们中选拔出来,也能为国争光。”奥运冠军雷声的到场引来众多小剑客的追捧,他鼓励大家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标签:击剑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体坛趣闻

>>更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