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LBJ穿凯尔特人精灵T恤训练 图案疑讽刺对手已死

2017-05-17 08:53:51|来源:网易体育|编辑:赵宇静

  勒布朗-詹姆斯一向都是操控媒体、制造话题的高手,在今天骑士的训练中,他就靠着装引起了一些争议。

  他穿了一件印着母校高中图案的T恤进行训练,但这个图案很耐人寻味,因为是一个爱尔兰小精灵,跟凯尔特人队标里的绿色小精灵同根同源。精灵的头上也有一个绿色四叶草,根本就是绿军的象征性标志。

  当然,这个小精灵的形态和样子跟绿军的logo都不一样,但足以引来媒体和球迷的讨论。骑士的对手是凯尔特人,勒布朗在开战前穿上跟凯尔特人相关的元素,意味已经很明显了。

  关键是,勒布朗穿的这个小精灵头上还有一个圆圈,有点像是民俗故事中人死后头上所有的光圈,因此也有人怀疑,这是勒布朗在暗指绿军被淘汰的命运。克利夫兰的记者也表示:“勒布朗做什么都是经过精心计算的,东部决赛前他选这样的T恤,绝对是故意的。”

  在去年战胜勇士夺冠后,勒布朗专门穿了一件写着“终极勇士”的T恤现身机场,引来巨大的讨论。但他否认自己是故意的,只说在客场没带够衣服,妻子就让他将就这件穿了。

  但显然不会有人相信他当时的说法,就跟现在大家也都觉得他是故意的一样。勒布朗嘴上说着谦逊又正确的话,但这种细节不也正是他骄傲和斗志的体现?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