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为德赫亚标价6000万镑 强挖马竞门神来接班

2017-05-19 09:32:43|来源:网易体育|编辑:赵宇静

  种种迹象表明,曼联今夏似乎要放德赫亚去皇马了。根据《每日镜报》今日的最新消息,曼联方面已经锁定了德赫亚的替身,穆帅今夏要再次向马竞“动手”:强挖马竞现主力门将奥布拉克。2011年,德赫亚从马竞转投曼联,并逐渐成为世界超一流门将。如今,穆帅要打造第二个德赫亚?

  据悉,曼联已经在私下和奥布拉克取得了一定的联系,而球员本人也有意转会。奥布拉克今年只有24岁,他是斯洛文尼亚国家队的主力。只要德赫亚今夏离队,曼联就会求购奥布拉克。奥布拉克这两个赛季在马竞的发挥很出色,曾多次在关键战役中拯救马竞,他能做出很多让人意想不到的扑救动作。

  上赛季,奥布拉克曾当选为西甲的最佳门将,他一个赛季只丢了18个球,追平了西甲单赛季失球纪录。2014年,他在葡超的最后一个赛季也曾获得金手套奖。他和马竞的合同中有违约金的条款,违约金的数目为8500万英镑。《镜报》透露曼联将和马竞进行谈判,力争将价格压低到一个可以接受的范围内。

  皇马今夏对德赫亚是志在必得。2年前,皇马在最后一刻与德赫亚擦肩而过,这一次他们拒绝失败,弗洛伦蒂诺有足够的自信将德赫亚带到马德里。曼联为德赫亚标价6000万英镑,皇马不差钱,他们将会提供足够的转会费,这不是一个可以轻易拒绝的价格。

  昨日,穆帅宣布德赫亚本赛季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曼联还有2场比赛,一场是联赛,一场是欧联杯决赛,德赫亚都无法出场,这也似乎在暗示这位曼联门神真的要离开英超了。过去的三个赛季,德赫亚曾连续当选曼联赛季最佳球员。不过,这一纪录在今天被终结了,他的西班牙同胞埃雷拉当选了曼联本赛季的最佳球员。

  穆帅这边要买新门将,而曼联本赛季的替补门将罗梅罗则志在上位。他被德赫亚压制了2个赛季,他认为下赛季将是他翻身的好机会。德赫亚极有可能离队,30岁的罗梅罗对自己很有信心,他认为曼联根本没必要买新门将。本赛季的欧联杯比赛中,罗梅罗表现不俗,得到穆帅认可,他已经确定会在欧联杯决赛中继续首发出场。

  本赛季,曼联的14场欧联杯比赛中有11次都是罗梅罗首发。另外,罗梅罗本赛季首发的17场比赛中有11次是零封对手。罗梅罗表示:“2年前,当我来到曼联的时候,估计没几个人认识我。但穆里尼奥给了我自信,这很重要,我将尽我所能的为球队付出。”不过,《镜报》认为罗梅罗下赛季应该还是当替补的命,穆帅不会让他担任常规首发。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