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孔蒂锋线补强首选定桑切斯 造47球不输科斯塔

2017-05-21 12:14:11|来源:Sohu体育|编辑:张津铭

  虽然坎特夺得PFA和FWA两项英超联赛年度MVP,但在很多人看来,桑切斯才是更好的选项,他是本赛季唯一一位完成20+10的英超球员,代表阿森纳在联赛中出场37次,打进23球助攻11次,排在射手榜第三位,有望夺得本赛季英超金靴;算上各项赛事,桑切斯本赛季出场49次,打进28球助攻19次。

  桑切斯没能当选本赛季英超联赛MVP,主要受阿森纳战绩拖累,昔日争四狂魔,本赛季很有可能无缘前四,进而无缘下赛季欧冠,这样惨淡的成绩,迫使桑切斯考虑今年夏天离队。其实,过去一个赛季,桑切斯就一直传出离队消息,导火索是续约事宜,仅剩一年合同的智利前锋想要一份25万英镑周薪合同,但俱乐部仅想给18万英镑的周薪合同,由于薪水谈不拢,直接导致后期因战绩不佳,导致桑切斯有了离开阿森纳的决定。

  早些时候,桑切斯接受采访时坦言,他喜欢伦敦的生活,希望在一支可以夺得奖杯的球队效力,很明显在伦敦可以夺得奖杯的球队,并不是阿森纳,外界纷纷指出,智利前锋说的球队是暗指切尔西,想在今年夏天加盟斯坦福桥。英国媒体《太阳报》坦言,切尔西急需一名像桑切斯这样的攻击手,下赛季重返欧冠,面临四线作战,考虑到巴舒亚伊不堪重任,迭戈-科斯塔今年夏天可能离开斯坦福桥,其实蓝军主帅孔蒂一直正在寻找前锋。

  舰队街披露,切尔西主帅孔蒂对桑切斯非常感兴趣,如果智利前锋今年夏天离队的话,他将是意大利人补锋计划的首选球员。当然,由于阿森纳与切尔西的矛盾,北伦敦球会是否愿意将头牌卖给同城死敌,仍是一个未知数,毕竟曼城、尤文图斯、拜仁慕尼黑以米兰双雄等一众球队都对桑其实感兴趣。

返回顶端